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临汾市委会赴浙江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30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8日至14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带队赴浙江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民革临汾市委会赴浙江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观故居,悟初心。活动期间,民革临汾市委会一行先后赴中山纪念堂、孙越崎纪念馆、周恩来祖居、“五四”宪法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透过一件件斑驳的史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激荡人心的文字,聆听一桩桩事迹、一段段历史,追思仁人志士追求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心路历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共老一代领导人和民革前辈追求进步、崇尚真理的高尚风范,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深刻认同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民革临汾市委会赴浙江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云岗一行还赴民革温州龙湾区支部同心共建苑、民革温州市鹿城区党员之家、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之家、民革杭州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参观学习。各党员之家各具特色,功能齐全,氛围浓厚。在交流座谈中,考察组还对各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趟重温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践行初心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对标先进支部,借鉴先进做法,完善党员之家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在实践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拓展社会服务内容,创新自身建设发展,以时不我待、积极进取的全新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张宇 李姗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