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金昌市委会金昌市残联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2021-01-07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金昌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 蔺金萍)12月14日,为弘扬扶残助残的人道主义精神,体现民主党派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通过沟通和协调,民革金昌市委会结合金昌市残疾人的实际情况,民革金昌市直属支部副主委罗文军通过市残联向家庭困难的残疾人朋友捐赠53双价值1万3千余元的扶残助残爱心鞋,用于帮扶有需求的残疾人。

民革金昌市委会金昌市残联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民革金昌市委会、市残联举行扶残助残爱心鞋捐赠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开武主持捐赠仪式并致辞。向民革金昌市委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要做好爱心鞋的发放工作,切实使有需求的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受益。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学军、马永芳,民革金昌市委会副主委孙武,民革金昌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毛忠湖、民革金昌市直属支部主委余天生以及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余天生代表民革金昌市委会讲话时说,我市残疾人事业在中共金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残联新一届领导踏踏实实作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工作中,民革金昌市委会更加将积极、主动、热心地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将我市扶残助残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民革金昌市委会金昌市残联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罗文军同志的爱心捐赠活动,是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同时也为倡导全社会尊重、理解、关爱残疾人,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