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表彰大会

2021-01-22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表彰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2020年12月27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在中日友好会馆召开表彰大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副主委林冲、花秋玲、张晶莹参加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民进长春市委会授予在2020年疫情期间前往武汉参与援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以及在长春市救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一线参与疫情救治工作的5名会员“最美逆行者”称号。以表彰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为加强自身建设,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活力。民进长春市委会授予2018年至2019年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进朝阳区委员会等12个基层组织“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丁语洋等104名会员“优秀会员”称号。

会上还为2019年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获得者,2018、2019年民进全国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获得者,2018至2019年度民进吉林省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获得者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禹平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各基层组织和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2021年即将到来,希望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增强自身建设的动力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面貌。三是要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更大作为。四是要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深化社会服务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