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江津区工委开展党务交流

2021-01-29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江津区工委开展党务交流

2021年1月7日,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毛文志一行到江津考察“农工党党员之家”暨开展党务交流活动。

毛文志一行首先来到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党员之家”,参观党史陈列室、健康运动室、健康服务室、宽心健身房、健康大讲堂以及农工图书屋。江津区工委负责人通过展板、活动图片以及“农工党党员之家”视频,向毛文志一行作了仔细介绍。

座谈中,农工党江津区工委负责人对农工党江北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江北区委会一行简要介绍了“党员之家”在建家、用家及管家方面的做法。以及近年来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在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理论研究、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各项党务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并就在党务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江北区委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毛文志一行对江津区工委的真诚、热情表示感谢,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履行好党派职能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两地农工党组织交流气氛热烈,进一步增进了思想共识。双方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工作上的沟通和合作,积极开展交流互访,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推动党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杨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