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20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送到老社员家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副主委程玉霞、秘书长范媛媛参加此次慰问。

何庆瑞带队先后看望社市委原主委陈栋,原副主委范毓曦、李玉兰、孔祥云、许桂宝,以及94高龄的老社员张文学等,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何庆瑞与他们促膝长谈、问寒嘘暖,对老领导们为社市委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防范新冠等事项。何庆瑞还介绍了社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部署。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他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为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姚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