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20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高中元、杨小洁、朱壮彦、李光、杜慧娥参加会议。中共大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福,党派科副科长梁娟,中共大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张忠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杨素卿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副主委高中元、杨小洁、朱壮彦、李光、杜慧娥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素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在真诚、民主的氛围中,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工作作风、宗旨意识、参政议政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反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工作的高水平开展、高质量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素卿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促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根基,真正发挥班子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履职尽责的新思路、新方法,聚焦中共大同市委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大同市“经济转型蹚出新路”和“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张宇 田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