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基层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动员会

2021-02-24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基层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动员会

1月24日,民革芜湖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席文、高光兴和29个基层支部主委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体认真学习了民革《章程》《民革芜湖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实施方案》《民革芜湖市委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基层支部要充分认识这次支部换届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选拔干部,在基层支部领导班子中充实一批政治坚定、热爱民革、德才兼备、年富力强、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有较好群众基础的党员骨干。

会议强调,各基层支部主委和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换届文件精神,结合民革芜湖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和支部实际情况,制定支部换届工作推进时间表,积极稳妥地在6月底前圆满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吴万春强调各基层支部在换届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换届工作纪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具体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支部换届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落实支部换届的决策部署;三是压紧压实支部换届的责任担当。(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