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咸阳市委会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21-03-19 00: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四级调研员王丽瑛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对历届老主委、受到民进中央、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有突出贡献的会员进行慰问,向大家送去慰问品、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蒋彬凤同每一位老主委亲切的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交流探讨民进咸阳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听取对市委会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蒋彬凤对一直关心支持咸阳民进事业的老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表示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采纳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每一位老领导在特殊时期做好防疫保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蒋彬凤代表民进咸阳市委会对受到民进中央、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有突出贡献的会员表示感谢,向他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集智聚力参政议政,特别是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复商复学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咸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一以贯之的发扬双岗建功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咸阳市“增量提质、高点开局”的强劲号召,在经济建设、文化教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彰显作为,助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路向阳”迈出更大步伐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