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3-26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殷殷真情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了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副主委席文、高光兴,秘书长江琳一行拜访慰问了原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花蓓,并向她简要汇报了市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对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民革芜湖市委会所作的工作献致以诚挚的敬意,特别对她仍在自身领域继续发挥作用感到由衷的钦佩。

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民革芜湖市委会机关高光兴、江琳和机关干部一行走访慰问肖明、承志山、王希植、汤敬言、贺龙年、柏龙华、熊卫国、张国梁、刘裕厚、张宽朝、魏瑞章等离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处, 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也送上民革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祝福他们身体康健,安享晚年。    

由于疫情防控,民革芜湖市委会机关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正住在敬老院内的老党员俞平等送上新春祝福。通过事先预约,赴二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病的原芜湖中山书画社社长查美华。     

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老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市委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芜湖民革事业发展。  (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