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1-04-1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3月26日上午,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杜宏瑞,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邢小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主委高志伟主持。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前期精心谋划,制定了《农工党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工作方案》,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年度述职交流的实施意见》。

会上,高志伟代表农工党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副主委赵伟虎、钱晓峰、周培新、张漓雅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发言。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岳建斌代表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对本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对党外干部的关心并指出,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今年在全市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希望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思想武装,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围绕忻州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杜宏瑞对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团结协作,提升班子整体工作效能,落实好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制和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制;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肩负起班子成员的使命担当;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推动党务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强化廉洁意识,树立班子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牢绷紧廉洁这根弦。他强调,市委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农工党党员积极履职,开创市委会工作新局面。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组织部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