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唐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21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日,民革唐山市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唐山市委会主委、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民革河北省委会秘书长刘建成,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出席会议。

民革唐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刘建成代表民革河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革河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特别是在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的帮助和指导下,形成了政治立场坚定不移、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组织活力显著增强、干部队伍建设已见成效的良好局面。希望即将产生的民革唐山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牢方向、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

民革唐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建峰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对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民革河北省委会和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民革唐山市委会团结全体成员,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希望民革新一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践行“三好”“四新”要求,切实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参政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民革唐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白春明代表唐山市政协向民革唐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致贺词。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唐山市委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作用,提出了许多站位高、选题准、措施实的提案建议,多次得到国家、省、市领导批示。特别是持续推动唐山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得到历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肯定,批示相关部门采纳落实,推动了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从无到有,从谋划培育到逐步发展壮大。为推动唐山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过去的五年中,民革唐山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水平,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努力促进祖国统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唐山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第二届监督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经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月仙任民革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米振煦、王立功、李学静、贾秀敏任副主任委员。驻会副主委米振煦兼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