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泸州市委会开展“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活动

2021-05-22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泸州市委会开展“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活动

为鼓励民革党员多读书,营造“人人在读书、处处有书香”的良好氛围,4月2日,民革泸州市委会“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纳溪区护国战争纪念馆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全市民革党员发出读书倡议。

民革泸州市委会开展“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活动

刘旭晴指出,在泸州民革党员中开展 “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学习活动,有助于引领“书香民革、好书共读”的良好风尚,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民革履职能力和水平注入新的动力。

刘旭晴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发扬人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书香民革、好书共读”分享读书心得等活动。把准读书导向,创新读书方式,按照“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鼓励创新、持之以恒”的工作要求,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全过程,广泛阅读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社会、科技等各方面书籍,不断开阔眼界、培养高尚情操、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民革泸州市委会开展“书香民革、好书共读”读书活动

据悉,民革泸州市委会制定读书学习活动方案,要求每个基层组织将坚持每月开展一次线上“读书周”活动,使读书活动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每季度开展一次线下“读书日”活动,畅谈读书感悟,交流读书心得;每年开展一次“我与‘书香支部、好书共读’”演讲活动、征文等“书香支部”主题活动,引导全市民革党员把阅读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形成一种自觉行为,提升思想境界、优化知识结构、培养过硬本领,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银福梅 熊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