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酒泉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盟员

2021-05-22 09: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吴永祥)情系老盟员, 慰问暖人心。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为弘扬民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盟组织对盟员的关心和爱护,4月15日,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到老盟员荣恩奇和赵俊荣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民盟酒泉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盟员

民盟酒泉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盟员

在老盟员荣恩奇家中和赵俊荣工作室中,王晓玲等同志亲切地与老人们促膝长谈,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民盟酒泉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和民盟发展的最新动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民盟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二位老盟员对民盟酒泉市委会工作十分满意,对市委会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爱护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争取能够为民盟继续发挥余热。

民盟酒泉市委会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是一次普通的走访慰问,而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延续;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一方面将盟组织的关怀传递给老盟员,另一方面也通过走访慰问,从老盟员那里了解到很多珍贵的历史片段,学习到很多可贵的精神品质,这对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具有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今后,民盟酒泉市委会还将继续对老盟员代表进行慰问。

民盟酒泉市委会副主委、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程亚明,民盟酒泉市委会副主委任建伟,民盟酒泉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民盟酒泉市委会委员武兴明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