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委会

2021-05-22 09: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委会

  4月22日上午,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委会,传达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会主委顾颀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列席会议。

  顾颀结合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对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中,结合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和福建省“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精准建言,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全面梳理总结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形成发展的历史,并做好档案留存。三是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班,搭建中青年会员交流学习平台,更大限度调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性,扎实有效推动民进福州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取得成效。

  同时,会议还传达了近日民进中央在闽举办的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及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