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5-25 09:5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2日下午,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章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伟、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陈竺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章欣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共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通过加强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意义重大而深远。

章欣荣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要按照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要求,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学习教育活动贯穿政治交接和履职实践始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马鞍山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机关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陶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