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暨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5-25 09:5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暨2021年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暨2021年工作会议。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王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国义代表民革运城市第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民革运城市委会2020年度表彰决定。

刘国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在民革山西省委会、中共运城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运城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民革运城市委会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紧扣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中彰显了新作为,开创了新局面。

刘国义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民革运城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自加压力、自定目标。特别是要重点开展好“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征文、诗歌诵读等相关活动,激励和引导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有效果、自身建设有目标、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有影响、祖统工作有创新,为运城市转型出雏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革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主委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