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开展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

2021-06-09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安阳讯 近日,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民盟成立80年来的光辉历程,传承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民盟河南省安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活动。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故事以及民盟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作出的积极贡献,展现了安阳市广大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盟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比赛结束时,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向获奖的盟员们颁奖,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为民盟事业和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张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