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乐山市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2021-06-16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绿满岷江山如黛,情暖古镇展新颜。

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启航新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5日,民建乐山市委会在犍为县罗城古镇船形街举办了“滴水工程·送文艺到基层”活动。民建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伦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邦容,中共犍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中共犍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何毅,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文全,民建乐山市委班子成员,民建会员代表、民建之友代表参加活动。

演出过程虽然连绵细雨,仍吸引了上千人到现场观看,百度、一直播、恒旅网、新乐山等平台开通现场直播,仅直播过程中线上观看人数便达到近百万人。

当天上午,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罗城古镇船形街迎风飘扬,犹如一片红色的海洋。伴随着雄壮的《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文艺演出拉开序幕。乐山民建会员和民建之友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以“学党史、诵党恩”为主线,联袂表演了舞蹈《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快板《赞乐山》、原创情景剧《滴水情深》、原创歌曲《逆风前行》、二重唱《节日欢歌》等精彩节目,民建会员童忠满医生作为四川赴武汉医疗救援队队员讲述了他的抗疫故事。演出最后,现场上千名观众和演员不约而同地起身摇曳小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在空中回响,对祖国挚爱的感情无限升华,将演出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

本次活动是民建乐山市委会换届以来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全市统一战线首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乐山民建人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服务民生,民建会内凝聚力不断增强。民建乐山市委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矢志不渝与党同心、携手前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汇聚力量、努力奋斗。(廖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