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常州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2 10: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9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近二十位民建常州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参加会议。大家在一起欢聚一堂,畅谈各自的经历,回忆民建与中共同心同行的点滴往事。

李东华与大家亲切座谈,他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民建常州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建常州市委会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会员的支持与奉献,老会员们虽然先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始终心系着民建的事业,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民建的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每一位老会员都是民建常州市委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会员能继续关心与参与市委的各项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各位老会员都是祖国建设的亲历者,民建常州市委将会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继续携手前进。

参加座谈会的老会员们回顾了常州民建的发展历程,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会的诚挚感情,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市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会员们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会史,继续重温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