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鹤壁市农工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31 09:5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鹤壁市委会主委李明煜带队的5名骨干党员,参加了省委会骨干党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集中收看和专题学习讨论;7月7日,市委会组织了专题学习。广大党员通过电视、手机、互联网等媒体方式观看了大会盛况,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畅谈感受。

李明煜主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和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吃透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激情担当作为,携手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农工党鹤壁市委会副主委高武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农工党鹤壁市委会副主委王轩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更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坚持者、发展者的政治责任。

农工党山城支部主任张玉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党员,我同样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像总书记号召的那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共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农工党市中医院支部主任李梅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深受震撼,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的具体服务中,在历史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