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苏州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九次主委会、十七次常委会

2020-07-11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11日下午,民革苏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主持会议,副主委徐萍、瞿筱霞、朱依东参加会议。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王鸿声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4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党和国家全局以及各项工作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

瞿筱霞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各基层组织上报的换届工作方案和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新党员名单。

常委会召开之前,召开了民革苏州市十一届十九次主委办公会议,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程小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