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带队走访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

2020-08-18 01: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4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一行来到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在联通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张国鹏的陪同下,参观了用现代网络技术打造的无锡联通5Gn创新中心,全面了解了联通公司无锡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观摩了公司科技在教育、交通、城管、市政、家电等各方面的应用。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张国鹏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技术创新和经营运行情况。张丽霞说,联通公司无锡分公司的发展令人振奋,祝愿公司在大改革、大发展之际,深入推进差异化发展和信息技术运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带队走访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

联通无锡分公司有民革党员六名,分布在公司管理层、技术研发岗位和基层管理岗位上。张丽霞感谢联通无锡分公司多年来对民革组织发展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民革今年组织建设年的工作,希望民革和联通公司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商议了探索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推进党派交流学习平台建设的具体事宜。

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晋,梁溪区十支部主委陆书全和梁溪区十支部党员、联通政要大客户中心副总经理秦激扬等陪同参观和座谈。(丁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