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淮安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参观美术馆

2020-08-18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表达对民革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丰富老党员退休生活,7月14日,民革淮安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参观淮安市美术馆。民革淮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参加活动。

在美术馆展厅,张家欣陪同民革老党员们参观了《安玉民中国画作品展》《中外版画名家典藏作品展》等展览,老党员们专心欣赏书画展览,认真聆听民革党员、淮安市美术馆专职画师崔竞文对画作的解说,时不时彼此交流对书画的感想,探讨画作风格笔调。安玉民先生来自内蒙古,画作风格多有豪放之感,深受老党员们的喜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是民革淮安市委会2020年第一次老党员活动。大家见面时十分激动,彼此拉着对方的手,互道问候、感慨万千。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党员拍摄了单人照片,记录下他们参加活动的美好时光。

活动中,张家欣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民革淮安市委会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老党员们对此纷纷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淮安市美术馆副馆长、民革书画支部主委干露看望问候了参加活动的老党员。

活动后,民革老党员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活动。(钱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