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宁波市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8-18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3日下午,民进宁波市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宁波民进贯彻落实工作。宁波市委会主委吴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建成、钱国英、汤黎明、王安静、陈国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对宁波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系统的规划部署,是对全市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一次再动员。全会通过的重要决议和决定,充分体现了宁波抢抓重要战略机遇的信心和魄力,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宁波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用心体悟民主党派当好模范生的职责使命,推动宁波民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方面展现新作为。一要对标模范生标准加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号召全体会员在本职岗位上为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付诸实践能量,对照市委提出的努力当好12个方面模范生、加快形成15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要求,奋发有为、努力争先,交出过硬成绩单。二要以实干优异的履职成绩走在全省前列,号召全体会员在履职实践中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专业智慧,立足打赢“两战”和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目标,将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和市委统战部“四比四强”活动部署一项一项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强化履职能力,提高执行效率,彰显制度优势,为我市统战工作窗口添彩。三要以硬核为导向,坚持不懈地助推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在主界别凝心聚力上助推城市实施人才和创新栽树工程,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关键支撑,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民进人的合格答卷。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有关工作条例和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审议2020年第二批基层组织换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建立宁波民进议政调研学习基地的工作方案。

宁波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