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宁波市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召开

2020-08-18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3日下午,民进宁波市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召开。宁波市委会主委吴国平主持会议,副主委徐建成、钱国英、汤黎明、陈国明参加会议。

会议批准了35名同志加入民进组织。审议了民进宁波市委会2020年第二批基层组织换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名单,对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高新区等区域性基层组织,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经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基层组织及技能、体育、科技医卫等行业性基层组织的换届人事方案进行了商讨,对基层组织新建、升格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宁波民进议政调研学习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和《终止举办宁波民进业余学校工作方案》的起草情况说明,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要求相关处室在会后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完善。会议还讨论了机关人事事项。

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月棠、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梅旭东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