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2020-08-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7日下午,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就淮安市淮安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行座谈。会议由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姝主持。淮安市淮安区政协副主席陈祖敏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汤荣平作了发言,重点介绍前一阶段民主监督小组调研成果,总结了淮安市淮安区公共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包括医疗资源缺乏长远规划在内的七项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与会的两名患者家属代表,对当前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进行了比较中肯的评价。   

淮安市淮安区办公室主任吴震、公共卫生科科长刘书强针对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及患者家属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解答与回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陈祖敏对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前一阶段的民主监督工作予以肯定,对与会人员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她希望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能围绕监督主题,进一步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民主监督成果,为淮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方面的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   

民盟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谷璇、委员张跃超,以及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