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提振信心 纾困解难

2020-08-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帮助民盟会员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助力天津市和平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6月5日下午,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和平区委会主委张素华、副主委刘棣茜等一行来到天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盟员心声。

提振信心 纾困解难

天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承担泰安道地区开发建设工作。调研中,公司总经理、民盟和平区委会直属支部盟员张鹏介绍了企业的主要情况,以及复工复产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张素华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交流,充分肯定了青年盟员企业家积极进取的精神,传达民盟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张素华表示,目前疫情形势多变,很多行业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希望企业要继续做好品牌项目,积极拓展思路,同时进一步履行好盟员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做更多的实事、好事,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民盟和平区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