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上饶市委会赴玉山县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调研

2020-08-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盟上饶市委会赴玉山县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调研

6月28日,民盟上饶市委会副主委、弋阳县政协副主席祝剑真,民盟上饶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艺川,民盟上饶市委会秘书长江晓红带领民盟上饶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赴玉山县调研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玉山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上饶市委会副主委俞银水,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玉山县总支主委杨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玉山县冰溪中学、东城小学实地察看计算机房、录播教室、创客教室等信息化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询问教师通过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和教研取得的成效。

民盟上饶市委会赴玉山县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调研

座谈会上,玉山县教育体育局电教站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教育城域网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情况,以及教育城域网的适用领域。

调研组对玉山县的教育城域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不断提高建设教育城域网的水平,使其成为玉山教育的一个新亮点;要通过网络有效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基础教育改革的需要,不断整合资源,使学校教育层面不断扩大,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打造更加完善的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