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梧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20-08-25 10: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3日,民革梧州市委会赴李济深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民革梧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邓富学,民革梧州市委会副主委潘健忠、闭小冰,部分民革梧州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文献、实物和纪录片,认真学习民革光荣历程、深刻感受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以及为国家富强和民族解放无私奉献、不断奋斗的革命经历和爱国情操。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大家受到了思想政治的深刻洗礼,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伟大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实践活动结束后,民革梧州市委会还组织民革党员到大坡镇交村、龙圩镇念村开展现代农业农村课题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