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专题学习会

2020-08-25 10: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日下午,民革镇江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专题学习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所学所思,畅谈感想体会,表达美好祝愿。

民革镇江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专题学习会

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历程,一致认为目前我们国家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民革机关干部,要“牢牢守住我们的政治生命线,把稳我们的政治方向盘,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与偏离”;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入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党派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发挥好民革特色和优良传统;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调动广大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围绕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