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江门市委会赴贵州纳雍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

2020-08-26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30日至7月2日,民革江门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一行6人,在民革江门市委会副主委、江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侯明飞的带领下前往贵州省纳雍县新房乡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民革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贤芬、民革纳雍工委主委郭正权、纳雍县委统战部和新房乡有关负责人陪同。

民革江门市委会赴贵州纳雍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当地有关领导开展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新房乡领导及卫生院负责人开展了座谈,认真听取新房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卫生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的主要资源及产业特点,产业帮扶方向,民革帮扶情况和卫生院的日常运作、困难与建议等。

民革江门市委会赴贵州纳雍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

  侯明飞代表民革江门市委会向新房乡卫生院捐赠药品

  民革江门市委会副主委侯明飞指出,新房乡脱贫攻坚工作在民革中央、广东省委会及广东省各市委会的帮助下取得了不少成绩,针对目前还存在的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卫生院人员培训等问题,我们回去将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帮助新房乡补齐短板,与新房乡一起努力,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民革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贤芬指出,自民革中央与纳雍县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民革广东省委会与新房乡结成扶贫对子,从此广东民革与新房乡也结下了不解之缘,新房乡的困难就是广东民革的困难。毕节民革要向广东民革学习,积极发扬民革党员的力量,不负民革中央所托付的任务,与广东民革并肩作战,帮助新房乡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革江门市委会赴贵州纳雍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

民革江门市委会赴贵州纳雍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及调研活动

  随后,医疗专家们在新房乡卫生院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义诊活动,民革江门市医卫总支主委、江门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林大任,民革江门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江门市五邑中医院第三门诊部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刘侠,医卫总支副主委、江门市五邑中医院骨科教研组组长、主治医师刘彦,医卫总支委员、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区子昌4位专家与新房乡卫生院医生们共同为该乡100余名群众提供肿瘤科、骨科、内科、中医科等现场诊断、咨询服务,与卫生院的同行们进行现场交流,还现场向新房乡卫生院捐赠了由民革江门市医卫总支党员曾金胜赞助的近两千元的药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与同行的欢迎与好评。(雷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