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齐成喜就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课题赴天津市河北区开展调研

2020-08-26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5日上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带队,围绕疫情过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做好招商引资、深入挖掘民革传统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等课题赴天津市河北区开展调研。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王红梅,民革天津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永清,副主委王延强,区委委员李建,民革天津画院、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天津城投集团、天津市河北区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齐成喜一行走访了天津意式风景区中央商务区,随后在天津中山公园参观了孙中山先生雕像和园内革命先驱遗迹。王永清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商旅文化资源等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就天津市河北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扶持、模式机制进行了汇报。

  齐成喜充分肯定了天津市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引进优质资源、优化投资环境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民革组织应当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服务开放强市战略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孙中山先生在天津市留下了许多革命活动印记,这些历史文化遗存,为民革组织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平台。齐成喜希望大家进一步利用好优势资源,为天津开放型经济发展再探新路,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民革天津河北区委会 王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