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定西市委会三件建议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

2020-09-02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定西讯(记者莫兴邦)民革定西市委会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三件建议受到市上主要领导批示。

《关于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进定西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建议》(刘争鸣、王耀恒)得到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批示:“该建议问题看得准,分析透,建议措施切实,具有较强指导性。请市农业局高度重视,认真采纳吸收提出对策和工作建议,进一步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下功夫解决制约定西市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产业兴旺,确保农民增收。”

《关于成立定西市级中医医院的建议》,该建议民革市委会连续两年在市政协会议提交,被市委研究室《情况与建议》综合采纳,得到中共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批示:“设立定西市市级中医医院是加快定西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应扎实推进,但在建设地址选择上能否把陇西作为一个方案,亦可听听各方建议。”副市长杨晓峰主持就中医医院建设召开专题座谈会,民革定西市委会秘书长王耀恒参加讨论,并就现有市中医医院升格管理、抱团发展、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出建议。

《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型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王统和)得到中共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斌批示:“民革市委会所提建议很有针对性。关于建立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的建议,请市科技局商市工信局提出意见;关于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信息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提供科技人才支撑的建议,请市科技局商市科协提出意见。总之,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发展对于定西市未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广泛而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需要各部门、各有识有志之士齐心协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