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辽宁鞍山市委会召开会议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2020-09-03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13日,民建鞍山市委会召开支部会员代表大会,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民建鞍山市委会主委崔玉玲,副主委闫海、王国忠、孙仕钢,各支部委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忠主持。

王国忠简要介绍了民建中央和民建辽宁省委会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民建鞍山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起草和制定情况,尤其对领导班子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内部工作制度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孙仕钢宣读《民建鞍山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联系所负责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解读。他强调,民主党派作风建设也要落脚在提升围绕大局、服务社会、爱岗敬业和履职尽责上,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闫海结合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转变工作作风不但要在思想上凝聚政治共识,更加要注重真抓实干、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与推进年度重点调研工作相结合,将作风转化为成果,不断提升鞍山民建建言资政整体水平。

崔玉玲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今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和民建辽宁省委会成立40周年,民建作为参政党,以党为师,狠抓作风建设,郝明金寄语民建会员要“转变工作作风”。今天辽宁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加强参政党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也在沈阳召开,民建辽宁省委会副主委陈耀东回答《辽宁日报》记者提问,也是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出发,多维度发力,从而推动参政党建设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各支部委员和代表们要把民建中央、民建辽宁省委会和民建鞍山市委会的精神传达下去,全体鞍山民建会员一道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合作前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看齐和努力,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打牢思想根基,推进组织建设,提升参政效能,强化社会服务,最终打造出一支新时代有素质、有担当、有作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