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浙江金华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9-03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浙江金华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8月14日下午,民建金华市委会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市委会主委杨坚明,副主委陈琳、吴明根、朱慧刚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30多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金华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会内思想引导,聚焦目标定位,为建设“重要窗口”赋能聚力,贡献民建力量民建智慧。

会上开展了民建金华市委会委员专题讲座,市委会副主委、磐安县副县长、挂职四川仪陇县副县长朱慧刚结合挂职体会,从东西部扶贫协作发展历程、磐安仪陇东西部扶贫协作实践、全面脱贫背景下我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思考等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磐安仪陇的实践与探索,并诚挚邀请会内会外企业家到仪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陈琳通报了民建金华市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层组织介绍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坚明对各基层组织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社会服务有温度,参政议政有成效,强基固本有提升。对照新时期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对标助推建设“重要窗口”金华高分答卷的十个方面,杨坚明对民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合力;二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质量,尽职责;三是进一步创建服务品牌,抓落地。杨坚明希望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积极投身金华“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民建活力,绽放民建风采,彰显民建担当,共同助力抒写金华“重要窗口”建设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