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加南京市党外人士赴遵义考察调研活动

2020-09-03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加南京市党外人士赴遵义考察调研活动

8月16日至18日,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率南京市党外人士代表一行赴遵义开展考察调研。民革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革命纪念碑、苟坝会议陈列馆、仁怀茅台渡口、习水青杠坡战斗遗址、四渡赤水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深入了解当地依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样板”,全面推动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成果。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加南京市党外人士赴遵义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组表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凝聚在历史的丰碑上,激励着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关键期,我们要将遵义会议精神、红军长征精神落到实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中共遵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部长、统战部部长郑欣,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段开强,遵义市侨联副主席肖直霖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